Saturday, March 11, 2017

MissyLY ║JB好吃处 | UFB Garden - 高尚餐廳 享用親民價餐飲 ❤️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 UFB 西餐廳嗎?這一次來到他們家分店囉~
必須先給你一提的是, 他們家超貼心的亮點就是 每家分店都有自己一套菜單!
這不就讓你無論到哪家分店都可以嚐到不同的餐點,  
我真的想說, 店家在這點上好用心 (點個讚) 😁



這個週末, 跟我先生決定外出去吃餐好的, 我們來到這家不怎起眼的 UFB,
還好是從大路邊看到 UFB 的 招牌畫, 把我們帶進了這高尚舒適的餐廳 ~



餐廳內 簡約 舒適的 擺設, 又不失高尚感, 
大熱天裡, 可以來到一家這樣的餐廳 避避暑, 醫肚子, 好好享受週末 (我超願意!)


餐廳內 格局寬敞,  老公立馬說 很適合 家人 / 朋友 一起來聚會, 
我也覺得 現代人 不都喜歡把 派對 什麼的 辦在環境優美的 咖啡館裡嗎?
這樣的環境 燈光 好像再適合不過了吧?
當!然! 老闆都有承包這類 派對 聚會 等活動喔 ~
嗯.. 我的生日都快到了耶 (誰管?)


前提話太多, 讀者會覺得悶啦~
快來看看 我說的各分店有著不同的菜單是怎樣的吧!


這是屬於 這家彩虹花園 UFB 的 特別菜單~
趕快 趕快!都餓了!


 Best Pork Chop In Town - Rm33.90 

菜單 首頁! 店家自稱 “城裏最棒豬扒”
看著那塊香噴噴的豬肉, 都流口水了吧......


切開豬扒, 我有嚇到欸.... 怎麼烤出來的豬扒, 裡面肉色還白白的?
這吃起來.. 撲鼻而來的烤味~ 豬扒 多汁, 還帶嚼勁的~
沾上店家自製醬料 更是提味的啦~

吃西餐, 喜歡選擇豬肉的話, 你就一定會喜歡這個囉!


 Vongole Pasta - Rm21.90 

蒜香牛油白酒白索貝麵, 看這長長的餐點名 就知道裡面都有什麼了吧!
這 啦啦是超多的欸!店家下材料是一點都沒有在客氣的是嗎?
麵條裡帶著 啦啦 的鮮味~ 當然不可忽略 蒜香奶油 這主角味兒~
這不得了~吃起來 就停不下!  


 Papachos in Nanchos Style - Rm10.90 

這個!!是我心裡的 Number 1 !!

想必墨西哥式 nanchos, 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尤其到西餐廳, 大家都愛點的~
看這個!老闆巧妙的把印度餐裡的 papadum 運用到這裡來了!
沒錯沒錯 把 nanchos 換成 papadum 在淋上店家自己醬料 和 滿滿的芝士醬!
西式 變成 道地的 亞洲式~ 我 很 喜 歡 啦!


這個 真的必點!尤其 下酒 更讚的啦!
真讓人意猶未盡的~

推薦


 UFB Pork Rib - Rm38.90 

現在大家聚會在西餐廳, 都愛點的 豬排骨 耶~
你有沒有被價格嚇到? 這麼大一份 才要 這不到四十塊錢?
老闆說 只要讓顧客覺得 [ Value for MONEY ] !!


這份排骨 不僅是 價格無敵親民,
吃起來超軟!超軟!超軟! 真的很軟 要重複三次給你知道!

根本不需要拿起排骨來啃, 叉子一插下去, 肉都散開來了~
看到那個流下來的醬汁嗎? 店家自己特調的 燒烤醬~
沾滿醬汁的豬排骨, 帶點甜味, 吃起來的口感 別有一番風味!
對於 排骨可以煮得這麼軟, 我真的真的很好奇,
老闆僅以一臉滿足的笑臉 回答我說 "排骨處理不簡單, 這可是 獨家秘方"

好啦, 這個真的 物有所值!



除了 分店 特別菜單 以外, 還有 還有 Brunch 的菜單!
週末 起床沒那麼早, 搞得早餐 和 午餐時間 太相近 😁 來一客 brunch 就對啦~

這 brunch set, 老闆也沒有在馬虎的~
隨著 每一套 Brunch, 都附上一壺 TWG 茶啦! 對對對, 你沒看錯 是 TWG!


嘿 沒想到, 在新山區裡的小餐廳, 我可以嚐到 高檔茶~
我們點的這一壺可是 1837 黑茶, 我好喜歡 😍

說了隨 Brunch 附上的嘛, 快看我們點了什麼 brunch咧~


 Hot Cat Waffle Sandwich - Rm15.90 

Waffle 裡有 沙拉/ 香腸/ 生菜, 看那上面還有沾滿醬汁的培根~
香脆的waffle搭上鹹食也很讚~ brunch 就應該這樣吃耶!

而且你看.. 老闆又犯規了... RM15.90 還附高檔茶!
在這萬物漲價的年代, 到底是要哪裡找啊?


正餐 過後, 即使再飽, 還是想來一客 甜點吧 🍮
來來來, 我們來點一份 "小" 甜點吧


 Chocolate Parfait - Rm16.90 

看這份巧克力奶凍 你還受得了嗎?!
這根本讓我忘記先前有多飽,趕快開動!!


好奇裡面塞滿了什麼嗎?
巧克力布丁/ 焦糖芝士蛋糕/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 還有亮點 KitKat !

這個根本就為這一餐畫上完美 超完美的句點啦 ❤️


還在跟朋友在組群裡煩惱著聚會要去哪兒嗎?
來這裡不就對了?



UFB - Union Fashion  Bar Garden

地址  G10 Plaza Mentari (Sun City) Jalan Kuni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联络 ✆ 014 - 800 9981
  
营业时间 :  11.30pm 至 1.00am 每天营业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unionfashionbargarden/ 





以上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FOLLOW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15 comments:

  1. love the food pics. Now I am so hungry, shall put in list next time visit.

    ReplyDelete
  2. the pork chop seems nice and lovely sauce! i would love to try it!

    ReplyDelete
  3. Lovely, cosy ambience. I can sit here and chill the afternoon away!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the dishes as well. Will plan to drop by one day!

    ReplyDelete
  4. You've captured great food photos dear! I wish I could do the same :) What are your photo tricks? :)

    ReplyDelete
  5. Wow very classy restaurant! Wish can date out there with my beloved one there ;)

    ReplyDelete
  6. the food looks so delicious! Must try when i go down next time

    ReplyDelete
  7. Looks so yummy. Let's get fat together, haha

    ReplyDelete
  8. The desserts! The Chocolate Parfait looks so yummy! Hope I can drop by this before going Singapore in May. Or maybe on the way back from there.

    ReplyDelete
  9. This is a nice place to eat.... looks really nicegood..

    ReplyDelete
  10. Great suggestion for my coming short JB trip, thanks for sharing :)

    ReplyDelete
  11. 環境很不錯嘢! 只可惜離我太遠。

    ReplyDelete
  12. aww ... Chocolate Parfait 换照型了 ^^

    ReplyDelete
  13. Love all your photos captured! So so tempting to try the park ribs ;)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ReplyDelete
  14. Wow their food looks so tempting. Now you make me crave for pork rib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