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MissyLY ║ 台灣遊記 - Kinjo草山金工 一日銀匠體驗 |自己的戒指 自己做唄 ♡


在計畫這一趟台灣行程的時候, 在網絡搜索了好多資料, 
參考博客們的行程, 發現了這家 KINJO 草山金工 , 當下就立馬就打個電話過去定位啦!

一日銀匠到底是什麼咧?
跟你說, 出國玩還可以去上這小課程真的很好玩 😊
無疑 這真的為我們倆的旅行更增一層意義, 更是一次非常美好的回憶!


有 follow Missy LY 米西拗歪 就肯定會知道, 我上的這個自製戒指課程!
(應該要follow的喂~)

為了把行程規劃好無誤, 早在出發前就先打電話預定位子了~
而且這家在台灣分行超多 (往下看, 文末端會列出分行細節)
建議你在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可以問問店員, 哪家分行/ 哪個時段會比較適合自己的行程喔 👌


二人同行還可享 85折 (15%折扣), 而且就是還戒指的價錢而已
都沒有额外收費了!

上圖就是我們的上課位子啦, 需要用到的東西全都在位子上備好了 ❤️
來囉, 上課囉!


這不是鑰匙圈 (笑)
開工前, 最重要就是量量自己的戒圍啦, 這上面都是國際圍 😁

這次是和我家先生一起來的, 所以我們就打算是給彼此做戒指啦,
我做給他, 他也同時做給我啦 ( 真 的 覺 得 超 幸 福 的 啦 )


確定了戒圍, 戒指就從這個銀條做起啦!
當然很明顯長的是我家先生的, 短的就是我的小手指啦 (小手指?)


自製戒指, 當然可以隨意在戒指上敲任何自己喜歡的字母/ 符號/ 條紋 等的
就是自己做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戒指沒錯啦~


店員老師 就在一旁這樣很細心的一步一步慢慢的教導我們, 解釋給我們明白!
而且每一堂課的位有限, 我們上課的那天才四個學生喔


半成的戒指套在這棒上, 敲到指定碼號上

學到新東西了吧?原來戒指的碼數是這樣敲出來的!
當然這拿來敲打的錘子, 是軟膠的啦 
必須投訴一下, 我家先生戒圍超大, 我要敲很久才到啦 (厚)


不僅是之前那些敲敲打打, 還有你看!
要用這小器具開火, 讓戒指接在一起欸~ 每一個步驟都真讓我們大開眼界!!


這裏上課的環境超讚的! 而且光線充足, 自然讓我們很享受呢~
看我家先生這樂得很呢 😄

這課程要時約兩個小時, 就可以完成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戒指啦 💍


台北多家分行如下

KINJO草山金工 | 天母本店
地址:台灣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57號2F、3F
Tel:+886-2-2875-5077

228公園旗艦店
地址: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8號1F
Tel:+886-2-2370-0677

誠品松菸店
地址:台灣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Tel:+886-2-6636-5888 #1611

京站店
地址:台灣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
Tel:+886-2-2552-7937

ATT 4 FUN 店
地址:台灣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Tel:+886-2-7736-2898

Kinjo Café 慶祝咖啡店
地址: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8號1F
Tel:+886-2-2370-0377 


這就是我們的成品啦 !  超 喜 歡 的 咧!
如果有機會, 建議你也可以去體驗啦 ❤️



以上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MISSY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12 comments:

  1. 我也刚去台湾回来呢~
    时间有点不够呢, 很多地方都还没去到呢~
    把这个地方记录起来, 下一次再去!

    ReplyDelete
  2. 超喜欢,想请问一下价钱多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对戒指约600马币, 包括上课全部哦 :)

      Delete
  3. 之前都是在电视节目看到,看你的体验分享好像好好玩~~ 戒指很好看呢 ^^

    ReplyDelete
  4. 我也超爱去台湾的啦~ 谢谢你分享噢~

    ReplyDelete
  5. 好想再去台湾。这个国家太棒了!~

    ReplyDelete
  6. 唉呀,上次去台湾没去过这地方呢!走宝啦 >.<

    ReplyDelete
  7. 好特别哦, 好奇那个价钱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对戒指约600马币, 包括上课全部哦 :)

      Delete
  8. 好羡慕哦!在我下个旅游planning里要有台湾!

    ReplyDelete
  9. 好特別哦 !!!!! 有機會再去台灣一定會體驗一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