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MissyLY ║ 超震撼! 超酷! Slide The City 大型滑水活動 來到 JB 新山囉 ♡


超好消息來囉!
世界聞名的巨型滑水活動 [ Slide The City ] 來到 柔佛, 新山了 !!!
往下看 活動細節~ 還有 我 要 送 票 給 你 ♡


1000 英呎 的滑水跑道, 想必這肯定就是大人小孩都會樂在其中的啊!

自去年, Slide The City 開始在雪蘭莪州進行, 接著去到 馬六甲 和 關丹  更是廣受歡迎,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的!
這次來到 柔佛, 新山 我們有福囉!上千張的票開始發售~
我現在就超期待的 (握拳)


想要買票的你,現在就可以登網站 http://slidethecity.asia/. 買早鳥票喔!

以上圖看, 各個不同早鳥票價位供參考,

RM39 可滑一次, 可免費獲得手腕標籤
RM89 可滑三次, 可免費獲得手腕標籤, 官方T恤, 超酷太陽眼鏡, 水槍
RM196 - 四人票, 均可滑三次, 每人可獲免費手腕標籤, 水槍
(平均一人RM49, 超划算的!)


RM149 無限次滑水!! 可獲得手腕標籤, 官方T恤, 充氣筒, 水電衝擊波水槍, 免費飲料


為了避免同一時間有著過度的人潮, 主辦商把票分了5個時段,
要仔細的看囉, 買票的時候是要選好時間的喔!

Wave 1  -  8.30am 至 10.30am (單次滑, 三次滑, 四人票)
Wave 2  -  10.30am 至 12.30pm  (單次滑, 三次滑, 四人票)
Wave 3  -  1.00pm 至 3.00pm (單次滑, 三次滑, 四人票)
Wave 4  -  3.00pm 至 5.00pm (單次滑, 三次滑, 四人票)
Wave 5  -  5.00pm 至 7.30pm (無限次滑水) 


單是看著這張簡單的教學圖, 我就真的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去參加這個盛大的活動了啦!
你還在等什麼咧?趕緊jio一jio朋友就趕快去買票!!


送 票

為了讓當天活動更增歡樂, 現在活動主辦商誠意送出 一組 四人Save-N-Slide票喔!
送出的票是Wave3時間

現在只要在 Missy LY 臉書專頁 指定的貼留言標籤你要跟他們一起去玩的三位好友
就有機會獲得這一組啦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興奮)


送票條件 :

1. 送票活動 截止於 19/08/2016 晚上10點.

2. 幸運的得票者需呈上 全名, 身分證號碼, 手機聯絡號碼.
當然同時也必須呈上隨行三位朋友資料, 以做到場取票認證.

3. 如果於 21/08/2016 晚上10點仍未接獲以上資料, 主辦商將會另選得票者.

4. 得票者可以在當天去服務櫃檯領票


這麼吸引人的活動就只有一天!就一天, 你還有什麼藉口不去參加咧?!
到時候見啦!!

可以上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lidethecitymalaysia 獲得更多最新資訊


以上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MISSY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