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MissyLY ║ 印尼.峇里島遊記 - 摄像篇 | 二人旅是越拍越好玩!! ♡

超級無敵受歡迎/ 超多相關問題信息 之後, 
這次就要來分享峇里島的“自拍”照片囉!趕緊往下看去~


⬆️  攝於峇里島街道

自上次香港澳門行, 拍照拍到很好玩, 
這次還自備了小禮服, 準備來自拍一系列的婚紗照 哈哈
就一抵達峇里島的時候, 趕緊給自己打扮起來, 就步行在酒店附近去拍照囉


⬆️  攝於峇里島街道

我們就想拍拍峇里島一般街道的景,
沿途居民都很熱情, 看到我們穿成這樣在拍照都會給我們大微笑和大拇指,
有的還甚至會推薦我們到一些特別景點去拍,
整個就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 也是我們最喜歡感受的當地民情


⬆️  攝於峇里島街道

穿梭進小巷裡拍照, 圖的不是別的, 就是這樣自然的,
而且太陽真的很高照, 當時真的很熱很熱, 但是效果拍出來就真的那麼好欸!
就很好玩啊!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自己架三角架, 設好喜歡的高度&角度,
再來就自己擺好pose就這樣給它一直一直拍下去就對啦!


⬆️  攝於峇里島街道

其實以我們在峇里島幾天下來的觀察, 發現峇里島真的超多居民都在騎摩托車的!
我們在小巷裡拍照, 三角架就放在對面這樣拍,
就一直這樣有摩托車在行欸, 誰知道就突然冒出一輛摩托車還真的沒看到我們的三腳架
就直接把它撞飛了!! 摩托騎士馬上停下來連聲道歉, 
也很慶幸相機沒事欸!! XiaoYi 你真的很值得買啦 哈哈哈



⬆️  攝於酒店大廳

每一處好看的背景牆都盡量不要放過 啊哈哈
我們入住的酒店, 樓下大廳是開放式的, 大廳旁的這幅草皮牆讓我們拍了很久
保安先生一直在看我們, 大概覺得我們神經病有什麼好拍這樣嗎?


⬆️  攝於峇里島Jimbaran海邊

這趟旅行, 我家老公特地安排了一餐海邊看日落的晚餐,
所以當然又是自備三角架 狂拍不停的好時候啦~

沙灘海風很大, 我的Casio相機就在這裏拍照的時候, 相機鏡頭直接往沙里掉去
壞得超級徹底..... 就是修到來的價錢也可以買過一架新的 (所以已經買新的了哈哈)
anyway, 在海邊架起三角架拍照還真的要很小心哦!


⬆️  攝於峇里島Jimbaran海邊

跟你分享個拍照小插曲 😄
我們在這裡拍照的時候, 有個當地大嬸走過對我說 "your dress very nice"
我當下就超高興的跟他道謝呀, 女生不就最愛被稱讚了,
結果我老公回頭問我"他幹嘛那麼變態稱讚你的breast"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笑翻我了啦!


⬆️  攝於峇里島Jimbaran海邊

食物上桌, 服務生好意要替我們拍照, 可還真的拍不出我們喜歡的角度,
後來還是乾脆又架起三角架自己拍好啦~


⬆️  攝於峇里島Kuta海邊

這不就是來到海邊不可或缺的 跳躍/ 比基尼/ 碧海藍天 照片嗎?
沒錯啦, 還是一樣架起三角架, 來計時倒數拍跳躍照囉!


⬆️  攝於峇里島Kuta海邊

先答應我, 別跟我老公說我出賣了他的肉肉照 😁
有別於一般的二人站直直合照, 我們就在大太陽底下玩些別的!
這張照片讓很多人問我"你們這應該沒辦法用三角架自拍了吧?"
我們二人旅欸, 當然就是架起三角架來拍的啊!
配合相機角度, 調整自己的位置來拍出good角度照片, 就這樣啊~
當時很多老外揪起眉頭在看我們, 大概覺得兩個瘋子這樣嗎?
可是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  攝於峇里島玻璃教堂

這次來峇里島主要是參加婚禮的~
這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到處都是好山好景的, 自拍當然是一定要的對不!


⬆️  攝於峇里島Uluwatu

看得出這張照片的顏色有別於其他的照片嗎?
要特別介紹一下, 甚少在用這架 Canon 600-D, 基本上都是它太重,
可是其實它拍出來的效果是很好的!


兩個人的旅行還在互拍就out了喂!
趕快也備齊你的三角架還有最愛的相機吧 (笑)


以上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MISSY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19 comments:

  1. Your dresses are sooo pretty!!!!! I love it. Especially the white dress!

    ReplyDelete
  2. What beautiful photos. They are so artistic and not the usual Bali shots. Thanks for sharing these personal moments.

    ReplyDelete
  3. love the photoshoot there!! im sure you guys had lots of fun there

    ReplyDelete
  4. Your pictures are stunning. Looks like the perfect place for couples! Hope u enjoyed your getaway :)

    ReplyDelete
  5. 喜歡你的小禮服!我也好想和男友排出類是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還以爲是攝影師拍得 :D

    ReplyDelete
  6. I love your pictures... so gorgeous... and creative... I miss Bali and do so want to go there again

    ReplyDelete
  7. Lovely photos.. So sweet.. I wanna go Bali, too! Such a lovely place!

    ReplyDelete
  8. Awww~ such a lovely couple. Been visited to Indonesia but not Bali, will put it on the list. =)

    ReplyDelete
  9. Bali is so pretty! Your photos with your love one is so sweet =D Thinking to grab the latest xiaoyi for my next year trip!

    ReplyDelete
  10. love your photos and dresses. your hubby is so funny la! breast and dress...i think it's quite a bit different leh. hahaha

    ReplyDelete
  11. So sweet! Love the photoshoot! So nice you get to photoshoot in Bali! Lovely place to be

    ReplyDelete
  12. so sweet, and cute la the both of you.. loveeeee it!

    ReplyDelete
  13. Love all the photos, totally worth the effort to carry the heavy camera around ;)

    ReplyDelete
  14. Such a sweet post! You too look great together.

    ReplyDelete
  15. Very pretty photo! :) You must be enjoying a lot.

    ReplyDelete
  16. so nice!! can travel and take photos as much as you can ! I wish to do that one day ~

    ReplyDelete
  17. Such nice photos taken for your hoot, wonder who's your photographer

    ReplyDelete
  18. So sweet both of you. Bali is a nice place for couple and also honeymoon.

    ReplyDelete
  19. Wow! So sweet your idea of shooting own wedding photos with own pretty dresses at Bali :) like all your photos shared here :)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