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MissyLY ║ JB美甲好去处 ♡ Touch Nail & Make Up | 超細心護理+很棒的art ♡

我個人覺得啊, 一旦在指尖上做了美甲彩繪 就好像是上癮似的
會習慣 定期去給指甲上新的彩繪 (應該不只是我一個人吧 嘻嘻)


如果有認真的在跟著我的部落格的話,
不難發現我之前介紹過 Touch 的 指壓按摩 還有 Waxing除毛
(全文 : LY ║JB 超居家超舒适 美容保健 Touch Beauty Wellness ❤️ )

之前也提過裡面的美甲和化妝角落,
這一次就是受到美甲&化妝的小老闆娘 [阿妍] 邀請來試試她的手藝囉 ♡


其實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阿妍的熟客,
常聽他們提起阿妍手藝很好, 做護理都很細心

我對這可真的很是滿懷期待,
果然 阿妍 還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
他真的很細心, 很有耐心的把每個細節做得讓我覺得很舒服

我也很喜歡他邊做邊跟我分享一些關於照顧指甲的小貼士 ♡


其實我很納悶, 現在外面美甲生意競爭很強
美甲服務小店真的是多得誇張 !!
基於好奇, 就隨口問了阿妍踏入這行的原因

他马上就大聊起来他自己有多喜欢美甲这份工作
眼神也跟着亮了起来,就让我感觉到他的认真和热忱,
他真的很享受自己每天在"画指甲"这回事 ♡


一個24歲小女生, 把自己的興趣帶進了工作,
看著她對自己工作的熱忱和那份享受 我自己都很羨慕!

我啊....到現在還是打工小妹一個呢 (哭奔~~~~)
好啦, 現在開始也要好好盤算一下自己的未來了

oi oi oi !! 言歸正傳 !!


阿妍做了護理後, 問了我要的美甲款式,
我自己是很麻烦啦, 想要这个又想要那个,
所以就决定了这次要来个混合的 (贪心的什么都要哈哈哈)
他就開始把顏色挑來給我指甲上色咯~


阿妍 不单只是细心,手艺好
当然他选用的指甲油也是品质好的

他也说啊.. 比较鼓励顾客回来让他洗指甲,
他会用比较不伤指甲的方式去卸
他还建议说做美甲不能太频密 也要让指甲健康的长出来哦


 [ 彩繪 + 護理 + Gel ] 
大概两个小时后, 我的指甲超美的啦 !!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超开心超喜欢的啊♡

*  母指和尾指上的 Marble 紋 是阿妍自己一笔一笔画啊拉的 弄出来的
 (出来的效果也真的太好看了吧!!)

*  再來看看我的無名指上 他细心畫出来的的蕾絲紋
 底色由浅至深 上面的蕾丝他说是 [马] 啦 (我看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还是没看出来哈哈哈)

*  中指上的閃亮貼紙 贴出来的效果也太酷了! 我很爱 ♡♡

重點是 現在做這樣的 才要 RM100 !!

我敢拍胸口跟你說 這超值的啦


- 手脚護理价钱 -

手部護理 + 指甲油  |  Rm32
手部護理 + Gel  |  Rm72

腳部護理 + 指甲油  |  Rm40
腳部護理 + Gel  |  Rm85 



我記得那個下午 邊做美甲 邊聽著音樂 舒適得我都幾乎睡著了

如果你也喜歡讓指甲美美的, 而且手和腳的護理都做的很讚
就一定要來找 阿妍 !!
我真的敢说你一定会跟我一样喜欢她的巧手 ♡

阿妍 手藝超好的! 還是個化妝師
新娘妝, 晚宴妝 他都很拿手, 當然有需要化妝服務也可以找她!

我各人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妹妹對工作的認真和熱忱 ♡


Touch Beauty Wellness 

地址 ✉ 191, Jalan Sutera, Taman Sentosa, 80150 Johor Bahru

联络 ✆ 016 773 2774
  
营业时间 - 11am 至 8pm (星期三是休息日哦 ツ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ThouchBeautyWellaness/?fref=ts 





 Missy LY ◆ OwnWay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FOLLOW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