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MissyLY ║SG好吃处 ❤️ Sunday Folks 咖啡馆 - 超超浓郁的咖啡香 ❤️

那一天放工 晚餐都没吃哦~
我们就奔来 try try 这家咖啡馆囖


一家毫不起眼的咖啡馆
连招牌都只是一块小布掉在外而已啊! 
要不是早一点到, 这可是必须在外面排长龙的哦~


SUNDAY FOLKS

地址  No. 44, Jalan Merah Saga, Chip Bee Gardens #01-52 Singapore 278116 
                (Exit A from Holland Village 荷兰村地铁站) 

联络 ✆ +65 6479 9166
  
营业时间 - 星期二 至 星期五 1pm 至 10pm 
                      星期六 至 星期日 12pm 至 10pm  
官方网站 ▶ http://sundayfolks.com/


进入这家咖啡馆
扑鼻而来的就是那超浓郁的咖啡香呐 !

放工后来到这里
认真地说 咖啡香都让人把一整天工作的压力和忙碌都抛于脑后去啦

咖啡香 我很喜欢 ❤️


自助式 的到柜台点餐
还有无限量供应 免费的白开水

(这点我喜欢, 有些咖啡馆你跟他要白开水 他还跟你说"要付费的哦")


 Grapefruit & Chamomile Sprakling Sgd 6 nett 


带酸的这个冷饮 不错呐 
是很特别的


 Homemade Summer Iced Tea  Sgd 5.90 nett 

其实那个晚上 我有深深杯咖啡香吸引到
(可是我喝了晚上真的不用睡的呐)

后来要点 柚子苏打 
ok 后来他说卖完了........

就给我换来这杯 柠檬茶 
#觉得蛮普通的 哈哈哈哈哈
#还是要给它介绍一下啦


 Single Slice Waffle with Dark Chocolate Ice Cream Sgd 9.90 nett 


松饼食我吃过最最最好吃的了 !!
超级香 又脆 
吃起来就整个超满足的啊 ❤️

雪糕 是店家自制的哦
绵密的 雪糕 并不会太甜


 Single Slice Waffle with Earl Grey Lavender Ice Cream Sgd 9.90 nett 


松饼还是很好吃 !!

而这个 茶香雪糕 出乎我意料的 香 ❤️
#下次还想order这个的


 Tokyo Yuzu Cheesecake + Pearl of Orient  Sgd 10 nett 

菜单里 也有 套餐可选哦
既是 甜品 + 饮料 


带着柚子香的芝士蛋糕 
还不错嗒 ❤️



咖啡馆里环境好好 
让我觉得舒适很重要呐


柜台也有在售卖格式咖啡豆和茶叶啊
要是喝了喜欢 当然也可以买啦


很吸睛的蛋糕柜台
女孩们都会尖叫的啦 !

怎么能抗拒甜点呢 嘻


如果你也来到新加坡
可以过去享用个好咖啡 松饼哦 ❤️

推荐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MISSY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