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MissyLY ║ JB美甲好去处 ❤️ Yvonne Ng ♦ Kit-ro Nail 推荐呐 ❤️

做指甲啊..就跟理发一样~
习惯了美甲师 你不会想换呢 (握手)


我自己就试过了几家不同的美甲
心头爱一直就是这家!!!

KIT-RO NAIL SALON

小老板娘 ♦ Yvonne Ng

地址  No.11, Jalan Dedap 23,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Jaya 古文茶 对面) 

联络 ✆ 016 - 763 1642
  
营业时间 - 11am 至 7pm (星期日是休息日哦 ツ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itronailsalon?fref=ts


这店啊 其实就是 Yvonne 在父母做生意的店里
一个小角落来做她自己喜欢做的美甲 小生意!


就一个舒服的小环境 
Yvonne 贴心的播放了音乐 
碎花 沙发 & 摆设 (就是很舒服你懂的 ❤️


店里也有一两位 Yvonne 的专业朋友时不时 也下手帮忙呢


先来介绍我很喜欢的 [足部 护理 美甲]

洗脚 ✔修剪指甲 ✔磨脚死皮 ✔按摩 ✔磨砂 ✔护肤霜
 

最后还给指甲上美美的指甲油呢

这一个小时的护理啊 
不就是享受到 做一次 就在沙发上跟他睡一次嘛 Zzzz

 足部护理服务 
◆ 普通指甲油  Rm38
◆ Gel Colour 指甲油  Rm85


接下来就是 [手指甲彩绘] 啦~

Yvonne 很细心 很耐心
我认真的超爱她的手艺呐 ❤️


她每次对指甲彩绘都有很高的要求 
且都让我很满意啦~

介绍了很多朋友过去做啊!
是连阿姨都很喜欢她的手艺

她在用的指甲油也是品质很好的
每一次都会耐很久很久
正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做了一个月的指甲
都是指甲在长 指甲上的art还是一直美美的呢


每次做的 Gel 指甲 都! 超! 耐! 的!
这都是 之前指甲做了已过一个月呢~
(是觉得很耐很棒 很喜欢!


店里的指甲油真的超多~~~~
相信 Yvonne 选用的指甲油品质真得好
才会次次的指甲都那么耐哦~

* 试过让其他家做的Gel 一个礼拜指甲就翘开了 (超气!!) (蹬脚!!)


Yvonne 这小女生的手艺 真的很赞

找上她的第一次 是我的注册礼那次~
价格 手艺 耐心 都真的是再次光顾的最佳理由!


结婚当天的美甲~
Yvonne 是花了三个小时再给我做这个呢!!
对 没错 3个小时!!
每一个小细节 都超级喜欢的啊 ❤️


结婚当天脚甲~
我让他不需要太华丽 给我简单的一个蝴蝶结
她的巧手 就这样变出了让我很满意的东西来咯!!



下面几张照片就是之前 Yvonne 给我做的哟 ❤️


不规则图案 让我很是喜欢啊~
尤其是那空心的心型 大爱呢 ❤️


有一次 Yvonne 很即兴的给我做了这个 马赛克风
也让我深爱了好一阵子呐 ❤️


前天才做的 条纹 不规则型
害得我都一直在看自己的指甲eh!
太美了嘛!!! ❤️


还有哦~
最喜欢 Yvonne 在做完了 护理之后
还细心的给擦上 Lotion
滋润且不黏腻 呢 !

 ***************************************************************************************************

真的觉得啊 喜欢做指甲护理的美眉们
必须要让 Yvonne 给你做

认真跟你说 [ 你 会 喜 欢 ! ]


 很 nice 的环境
✔ 健谈的小老板娘
公道的价格
超一流的手艺

真心在给你推荐呐 ❤️



赶快就跟 Yvonne 预约去吧 (亲) ❤️❤️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FOLLOW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